>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晓光真人秀不舍收官 获封“吃土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晓光真人秀不舍收官 获封“吃土的男人”
于晓光和父亲在欧洲过除夕
于晓光和父亲在欧洲过除夕

  搜狐娱乐讯 明晚,于晓光将最后一次在山东卫视真人秀《家游好儿女》中的出镜。一个多月以来,于晓光与憨萌老爸这对“亮光组合”全孝点、无尿点式的精彩呈现,惹得众多网友大呼:我怎么有种满仓瞬间变韩国偶巴的即视感?甚至直言“要为这个吃土的男人献上膝盖”。

  网友:“吃土的男人”颜智双高

  随着真人秀的热播,观众早已对于晓光“任务粉碎机”的形象记忆深刻,同时,耍宝、亲和、有担当的好男人形象,也是俘获了一众少女心。李玉刚、郭家铭、刘语熙等几组家庭更是为于晓光量身定制了“大帅”的美誉,一语双关。

  《家游好儿女》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于晓光生活中活泼时尚的一面,“吃掉土气”的于晓光带着他1米86的优越身高、傲人大长腿,以及独有的俊暖笑容,顿时圈粉无数,网友们纷纷表示被治愈。

  于晓光:孝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得知于晓光因为牵挂家里生病的母亲而无奈谢幕,让观众大呼不舍,纷纷在他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留言:“大金牛孝心满满,我和爸妈都是你的粉丝,炒鸡喜欢你”,总导演彭清更是称赞于晓光是“100分的好儿子”!

  在欧洲每天的活动和游览中,星爸星妈的脸上洋溢着激动和荣耀,画面戳人泪点。尽管几组家庭的心路历程各不相同,但十多天的朝夕相处,让明星子女们找到了父母的最佳打开方式。对此,于晓光想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更多年轻人:孝顺是最美的时尚,它需要用心经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大型孝亲类真人秀《家游好儿女》,本周六(4月30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看于晓光上演让人欲罢不能的诱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22708.shtml report 1241 于晓光和父亲在欧洲过除夕搜狐娱乐讯明晚,于晓光将最后一次在山东卫视真人秀《家游好儿女》中的出镜。一个多月以来,于晓光与憨萌老爸这对“亮光组合”全孝点、无尿点式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