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鹤润丁冠森路演回母校落泪 赵文龙成金句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鹤润丁冠森路演回母校落泪 赵文龙成金句王
《青茫》主创合影
《青茫》主创合影

《青茫》主创与中传同学合影
《青茫》主创与中传同学合影

赵文龙
赵文龙

丁冠森
丁冠森

王鹤润
王鹤润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王鹤润、丁冠森携首部大银幕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回到母校,与同样来自中传的导演姚婷婷、监制及原作者刘同,主演赵文龙、白敬亭、李宏毅在中国传媒大学与中传的同学亲密互动,交流观影感受,分享心路历程。

  中传校花王鹤润回母校 分享剃光头历程落泪

  被誉为电影中最“闪亮”CP的王鹤润、丁冠森携手登台,和台下同学聊起了自己的中传趣事。中传校花王鹤润大方讲述了自己为电影中角色剃光头的心路历程,坦言关于剃光头自己其实数度挣扎。最终为了完美诠释角色,王鹤润哭着剃掉了自己的一头秀发,这才有了电影中让人记忆深刻的陆田甜。

  谈到自己在中传的经历时,王鹤润回忆到,当年自己第一次在中传大礼堂坐的就是第一排一位粉红色衣服女同学的位置,当时就憧憬着未来有一天自己能站上这个舞台的场景。这一次带着自己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回到母校,王鹤润终于梦想成真。

  丁冠森幽默个性掀起全场高潮

  在校期间就是中传风云人物的丁冠森坦言,走过这么多的路演,这一次站在中传的舞台上是最紧张的。因为台下坐的都是自己的老师、同学、朋友,都是自己最想要感谢的人,希望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同时丁冠森也也说,要特别感谢老天爷让自己从中传出发,自己会永远记得这四年的一切。多才多艺的“东道主”丁冠森还热情的当起了客串主持,向台下观众介绍了白敬亭、李宏毅、赵文龙等各位主创,幽默风趣的个人风格配合着主演们的高人气掀起了当晚的高潮。

  呆萌帅赵文龙频出金句 成功抢戏笑翻全场

  在电影中,赵文龙饰演的李涛是一个吊儿郎当却相当重兄弟情义的角色,在戏中的台词并不多,让很多粉丝误以为赵文龙也是一个不太爱讲话的人。但是在这次的分享会上,呆萌帅的赵文龙完全颠覆了观众的印象,拿起话筒之后频出金句。“和李宏毅同住三个月,早已有了深厚的感情”的段子让人浮想联翩,表示第一次接这个戏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想到会被选上,也许导演选角选到自己都是“套路”等等。搞笑逗比的语言让全场同学开怀大笑,更有粉丝团在台下高喊“赵文龙好帅”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19570.shtml report 2966 《青茫》主创合影《青茫》主创与中传同学合影赵文龙丁冠森王鹤润搜狐娱乐讯4月28日,王鹤润、丁冠森携首部大银幕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回到母校,与同样来自中传的导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