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南拳线狮》选景开拍 影视鬼才林郡任制片人

  近日,电影《南拳线狮》主创人员赶赴福建宁德为电影选地取景。为增加影片真实性,主创人员特别选择了当地一处古墓周围为取景地之一。由于当地守墓人对内何人尚且不知,增加了神秘感,也让人有了更多瞎想空间。

  据悉,该影片制片人林郡出生于福建宁德,被称为影视鬼才。2014年创办的福建腾煌影业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各种奖项。此后,林郡奔赴北京进行深造,继续学习有关导演、编剧、电影营销、发行等相关课程,为自己充电。2015年其将所学应用到电影《极限速递》制片人上,大获成功。此次担任电影《南拳线狮》的编剧、制片人引得广泛关注,各界纷纷表示期待其在此部电影的表现。

  电影取景地为林郡家乡福建,这里的古墓神秘非凡,增加电影的可观赏性,也给了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据制片人林郡介绍,电影会更多倾向于动作、喜剧、悬疑等元素的结合,呈现一种前所未有的剧情展现效果。

  为拍好这部电影,导演也表示会将运用电影手法将各种历史内容结合,增加影片本身艺术感,让人们可以享受到来自影片制作者的认真与态度。

  另外,整个电影取景年代久远的古墓、古建筑和古村庄等一系列场景搭建,势必给影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09842.shtml report 677 近日,电影《南拳线狮》主创人员赶赴福建宁德为电影选地取景。为增加影片真实性,主创人员特别选择了当地一处古墓周围为取景地之一。由于当地守墓人对内何人尚且不知,增加
最后修改于2016-05-03 16:57:5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