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女星高雅轩惊艳片场 演技超凡

  由著名演员高雅轩、李健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正在云南热拍中,高雅轩饰演下乡文艺女知青宋丽丽,剧中的她是个性格豪爽、不拘小节并有着知性美的女人。

  

  演员高雅轩

  高雅轩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与以往出演人物反差较大,而且拍摄环境非常艰苦,为能更好的贴近角色、还原真实,在外景拍摄中,她的胳膊、小腿多次被擦伤,然而她却从没有任何怨言。她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创作意味着要走进所饰人物的心中,不仅要形似,更重要的是神似。既要与人物隔空对话,又要与她们同呼吸、共命运。只有这样,才能塑造好剧中的典型人物,更好的完成创作。吃苦不要紧,演员最大的幸福是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角色。

  

  高雅轩剧照

  她“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全剧组上下的高度赞扬;拍摄现场,她英姿飒爽。拍戏间隙,她充电学习。接受采访时,高雅轩对记者说,“这个戏的拍摄过程的确很辛苦,但还是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电视观众真实的感受到那个年代的一切,这是一个演员的使命。”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09789.shtml report 791 由著名演员高雅轩、李健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正在云南热拍中,高雅轩饰演下乡文艺女知青宋丽丽,剧中的她是个性格豪爽、不拘小节并有着知性美的女人。演员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