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拍档》今晚贵州卫视首播 美女调戏林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佳拍档》今晚贵州卫视首播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大型原创益智梦想节目《最佳拍档》即将首播。除却“疯狂登陆”、“卡拉永远OK”、“谁与争锋”三大PK环节趣味十足,最后“梦想成真”的奖金二选一扣人心弦外,各具特色的选手们也有精彩表现,主持人林海更是在为选手着急助阵中,遭到美女当众“调戏”,美女男友当即“急”跳脚!更多精彩,今晚揭晓!

  美女“调戏”林海 男友当众“跳脚”

  与贵州卫视合作从《最爱是中华》到《最佳拍档》的主持人林海,为了与《最佳拍档》的青春、时尚的节目形象相符,面对前来挑战的年轻选手们,他的主持风格也跟着轻快且充满活力起来。

  而一直以绅士稳重风格颇得观众缘的林海,却在《最佳拍档》首播第一期就遭遇了莫大的“委屈”!“卡拉永远OK”环节中,气质美女李爽与男友张庆男作为甜蜜情侣登场,由李爽比划、张庆男猜歌名,林海眼看李爽多次比划张庆男仍然一头雾水,急上前为李爽助阵帮忙,在比划猜歌曲《征服》的过程中,李爽模仿女王范儿手搭林海肩膀,却引发对面的男友跳脚大喊这是“调戏”,引发现场爆笑!

  秀恩爱秀颜值秀名校 蓝翔王东表示不服

  第一期首发选手中,有合伙人搭档袁宝、乔岩,有甜蜜小情侣李爽、张庆男,有闪婚夫妻孟欣、张焱钊,还有一对活宝王东与甄跃鹏。在与主持人林海对话中,不仅曝露了孟欣令人羡慕的高学历,李爽、张庆男还大秀了一把恩爱,作为同场比拼的搭档王东、甄跃鹏却突然大喊不服。面对对手们的高颜值高学历还兼秀恩爱,极具“活宝”个性王东几乎暴走,连称“我也是高学历(高中学历)双学位(电气焊、挖掘机)”,当即将现场点燃,观众连送掌声不断!

  拍档互相揭短 孟欣、张焱钊自曝13个月闪婚生子

  本期搭档中,相熟的李爽、张庆男跟袁宝、乔岩,两队比拼中不免相互揭短,更被好友袁宝爆出当初拜托张庆男照顾李爽,结果就一路照顾到了人家家里去,成就一段佳缘。而另一组当晚作为搭档出战的年轻夫妻孟欣、张焱钊则自曝出二人13个月闪婚生子的有趣经历,令观众对二人追爱的勇气不禁抱以热烈的掌声。

  你青春有活力,想接受挑战?你跟你的搭档极具个性、默契十足?这场信任、勇气与默契的拍档挑战正在等着你的参与!贵州卫视《最佳拍档》4月29日起每周五晚21:20分即将欢乐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95185.shtml report 1552 《最佳拍档》今晚贵州卫视首播搜狐娱乐讯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大型原创益智梦想节目《最佳拍档》即将首播。除却“疯狂登陆”、“卡拉永远OK”、“谁与争锋”三大P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