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废柴4》再放“核能”笑料 王宁修睿被结婚

  

  由爱奇艺出品,被网友称为“中国版《老友记》的都市情景喜剧《废柴兄弟4》将于5月9日12: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王宁、修睿再度携手,“无疯不起浪”爆笑袭屏。打造无污染、无添加,纯天然“下饭剧”。同时,因为前三季的爆表流量,“废柴”系列已拥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并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中国版《老友记》”。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王宁、修睿延续了前几季的搞笑风格,并成功牵手友情升华基情。究竟“废柴4”剧情走向如何?王宁、修睿在创业道路上又会碰撞出怎样的趣事呢?5月9日12:00,“废柴4”与你爆笑约饭!

  “废柴”系打造经典“下饭剧”,剧情包袱接地气

  《废柴兄弟》是由爱奇艺独家出品的轻松爆笑经典网络喜剧,被称为“喜剧界的扛把子”、“中国版的《老友记》”。讲述许之一(王宁饰)、张晓蛟(修睿饰)为主的几个满怀热情又内心迷茫的创业者,为梦想努力奋斗。且,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搞笑趣事。自从该剧第一季上线,就凭借着接地气的剧情,搞笑的包袱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基于中午12:00的新排片模式,网友们亲切的称“废柴”系列为“下饭剧”更有忠实粉丝表示:看废柴就像吃饭那么简单,但是又像吃饭那样不可或缺。而“下饭剧”概念正迎合上班族午间休息时间,使沉闷的办公室生活在午间得以很好的放松,赢得了广大上班族的喜爱。同时,据调研,《废柴兄弟》IP在二线城市受观众喜爱度赶超《奇葩说》。另外,《废柴兄弟》在30岁以内年轻男性观众群体中尤为火爆。从数据可看出,《废柴兄弟》系列实为走进大众生活的都市爆笑喜剧。

  如今,《废柴兄弟》系列故事已经迎来了第四季的开播,网友们纷纷期待,并带着各种前几季没有答案的疑问:许之一的情感归属终究会是谁?张晓蛟与艾玛之间的情感最终会是怎么的结局呢?“废柴两兄弟”在不断为梦想奋斗的过程中,最终会不会成为梦寐以求的“大富翁”呢?听说许之一的三任女友同屏出现?杜小啦或将为许之一生猴子?!如今第四季终于爆笑归来,相信网友们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去追剧寻找心中的那些疑惑了。

  “废柴4”与你相约5月9,见证王宁修睿基情升级

  从此次曝光的《废柴兄弟4》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王宁、修睿的再度联手,不仅延续了“废柴”以往的爆笑风格。同时,还成功的将彼此间的友情升华成了基情……羞涩牵手、被曝“结婚”,许之一竟还醋意十足的让张晓蛟删掉与艾玛的私密视频!网友们高呼:“剧情进展太快,表示已有些跟不上‘废柴’的步伐!”

  在前三季的《废柴兄弟》中,可以说是星光璀璨,各路明星惊喜加盟。如颜值担当吴尊、刘昊然、陈思诚,笑咖担当宋小宝、乔杉、叫兽易小星等,而第四季乔杉将继续客串,除了和修睿老搭档再同屏之外,他饰演的文朗和张晓蛟、艾玛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最大的悬念,婚礼过后一家欢喜一家忧,谁会欢喜谁会愁,都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另外,“废柴4”日前所曝光的预告片中,性感女郎柳岩大尺度加盟,并当众媒体曝光许之一是自己前男友。而许之一的表情则是心事重重。网友们惊呼:我们小看许之一了!原来废柴也有春天!

  “废柴4”究竟还为观众准备了怎样的惊喜?炮制了怎样的“废柴”笑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5月9日12:00,良心“下饭剧”《废柴兄弟》第四季,“无疯不起浪”约饭来袭!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90893.shtml report 1636 由爱奇艺出品,被网友称为“中国版《老友记》的都市情景喜剧《废柴兄弟4》将于5月9日12: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王宁、修睿再度携手,“无疯不起浪”爆笑袭屏。打造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