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赫影视将与诺华视创 打造天下霸唱新作 天坑鹰猎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鬼吹灯》后又一力作天坑·鹰猎》改编电影

  ”鬼才作家“——张牧野,笔名天下霸唱,中国最具想象力的作家。他的创作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元素融为一体,为类型小说打下了深深的中国烙印。其创作的《鬼吹灯》系列更是风靡华文世界,是继金庸等人的武侠作品以来,在华人间传播最广的小说。《天坑·鹰猎》是天下霸唱创作的为数不多的短篇小说之一。电影《天坑·鹰猎》则改编自此同名小说。

  唐赫影视有意携手诺华视创打造好莱坞级视效

  为了追求好莱坞级视觉效果,唐赫影视于近期透露邀请到国内一线后期特效制作公司诺华视创NovaFilm和俄罗斯Main Road Post特效公司参与后期制作。

  唐赫影视方面表示:“诺华视创在国内后期特效制作和CG技术研发方面首屈一指,自主研发的CG毛发系统和数字虚拟演员系统更是行业翘楚,到目前为止,诺华视创创作的虚拟角色已经可以精细至微米级别。这也是唐赫影视对电影视效的追求。”

  诺华视创NovaFilm作为一家以技术研发为基础的全流程影视后期制作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由CEO米春林组建了一支技术领先、对影视行业充满热爱和激情的团队,陆续参与影视作品的特效制作,目前自主研发的CG生物毛发及数字虚拟演员在国内CG行业皆有显著成就,现已应用到各类影视项目当中。

  诺华视创CEO米春林表示:“我们也很期待与唐赫影视的合作。”

  据悉,该电影总投资过亿元,由新锐导演隋小东执导,好莱坞Craig Mumma与诺华视创CEO米春林出任视效总监,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制作班底精良,期待该电影早日能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81539.shtml report 1643 《鬼吹灯》后又一力作《天坑·鹰猎》改编电影”鬼才作家“——张牧野,笔名天下霸唱,中国最具想象力的作家。他的创作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元素融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