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B48总选单PV曝光 大玩时空穿越泡澡福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KB48总选单PV曝光 大玩时空穿越泡澡福利
AKB48总选单曲PV曝光
AKB48总选单曲PV曝光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新单曲《不要翅膀》日前公开了单曲PV的画面。在这张年度选拔总选举单曲中AKB成员大玩时空穿越梗,以70年代女学生造型登场亮相,上演青春群像剧。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AKB这张新单曲的PV由导演马场康夫打造,将时间设定为1972年,一众成员穿越回70年代体验当年女学生的生活,每天参与学生运动、去澡堂泡澡,在咖啡厅打发时间等距离现在年轻成员很遥远的生活均在PV中一一呈现,由成员演出的青春群像剧也韵味十足。

  本次选拔总选举单曲中担任Center的是18岁成员向井地美音,童星出身的她对于演绎70年代女学生可谓驾轻就熟。她表示那是一个成员都没体验过的年代,希望通过这支PV能让高年龄层的支持者产生共感,一起来为现在的AKB成员投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76894.shtml report 1014 AKB48总选单曲PV曝光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新单曲《不要翅膀》日前公开了单曲PV的画面。在这张年度选拔总选举单曲中AKB成员大玩时空穿越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