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日剧满意度中谷美纪夺魁 生物股长主题曲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日剧满意度中谷美纪夺魁 生物股长主题曲大热
中谷美纪新剧首集满意度夺冠
中谷美纪新剧首集满意度夺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观众选出的春日剧地上波黄金时段剧集满意度榜单日前出炉,由中谷美纪主演的TBS新剧《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名列前茅。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中谷美纪主演的这部剧集改编自水野敬也出版的恋爱指导书,故事围绕着年近40的优秀女性主人公在恋爱大师的指点下追求真爱的恋爱喜剧故事。有不少观众选择该剧认为剧情的展开非常吸引人,轻松逗趣适合休闲观看。但同时选择这部剧的观众也大多回应对该剧的前期期待不高。中谷美纪的这部作品乍看是普通的大龄婚恋题材,实际上由藤木直人饰演的毒舌恋爱大师以及搞笑艺人德井义实饰演的女主角初恋对象风格大相径庭但都外形养眼,剧中提出的恋爱秘籍也都相应有实用性,再加上剧情时不时跳回主人公高中时代的时间线,风格十分独特。

  紧随中谷美纪新剧在满意度榜单上排名二三位的剧集则是朝日台老牌刑侦系列剧《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以及心理悬疑剧《我的危险妻子》。前者已经进入第11季的播放,10年都为未能顺利结婚的直树与伦子在今年剧集开播第一集就上演逆求婚,吸引了不少观众。而伊藤英明主演的《我的危险妻子》风格与电影《消失的爱人》相似,心理悬疑元素处理得相当出色,也成功吸引观众。

  此外春档评价最高的主题曲是生物股长的《Sweet!Sweet!Music!》,这首歌作为中谷美纪新剧的主题曲,被不少观众评价为既符合生物股长乐队给人留下的明朗印象,歌词也与剧情合称,二者配合度绝佳。

  春日剧首集满意度排名:

  1.《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

  2.《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

  3.《我的危险妻子》

  4.《99.9 刑事专门律师》/《最佳搭档 无敌律师》

  6.《世上最难的恋爱》

  7.《重版出来》

  8.《我来接您了》

  9.《Contrail 罪与恋》

  10.《医生调查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75966.shtml report 1532 中谷美纪新剧首集满意度夺冠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观众选出的春日剧地上波黄金时段剧集满意度榜单日前出炉,由中谷美纪主演的TBS新剧《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