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亮相下午茶主题沙龙 乐享行走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志忠亮相下午茶主题沙龙 乐享行走生活
黄志忠
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双料视帝”黄志忠出席由新浪时尚主办的“黄志忠的下午茶”主题沙龙,并与新浪网商业运营总监王屹、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等圈内外好友畅聊对于艺术、生活、旅行的看法。面对围坐的嘉宾好友,黄志忠也表示“自由、随性、放松”的出行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原则,见世界的同时也在深度挖掘自己。

  下午茶活动上,黄志忠与大家一起畅聊自己的艺术生涯的同时也表达出了自己的生活态度,作为一名演员,他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也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荧屏形象,表演艺术是他一直以来的追求。作为“明星旅行家”,黄志忠始终倡导“自由、随性、放松”的旅行态度,旅行并不只是行走,更是一次对于世界的重新认识。活动现场黄志忠也与好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旅行见闻、经历和摄影作品。并为各位来宾精心准备了伴手礼。据悉,由黄志忠主演的新剧《金水桥边》也将于5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强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74204.shtml report 887 黄志忠搜狐娱乐讯4月28日下午,“双料视帝”黄志忠出席由新浪时尚主办的“黄志忠的下午茶”主题沙龙,并与新浪网商业运营总监王屹、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等圈内外好友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