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将任苏有朋新片《嫌疑人》男主?官方: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凯将任苏有朋新片《嫌疑人》男主?官方:未定
官微回应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爆料称,苏有朋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两位男主已定,由王凯饰演物理学家“汤川学”、张鲁一饰演数学天才“石神哲哉”。但此后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官微回应称,“一切以我们为准,#嫌疑人还没现身# 。”

 电影海报


  《嫌疑人X的献身》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长篇推理小说,也是“伽利略系列”的第三本小说,是东野圭吾的巅峰之作。小说讲述数学天才石神为救失手杀害前夫的邻居靖子,以令人惊骇莫名的诡计诠释了一份无比真挚纯粹的爱情故事。该作品是东野圭吾迄今被翻译成最多语言的作品。同时获得直木奖和本格推理小说大奖,更受到日本评论界、媒体和广大读者的如潮好评,创造了日本推理小说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迹——同时摘得“这本小说了不起”、“本格推理小说Top 10”、“周刊文艺推理小说Top 10”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总冠军。该小说也在2008年和2012年由日本导演西谷弘、韩国导演方恩珍分别改编为日本版和韩国版电影,并在各自国内取得极高口碑。

  本次是东野圭吾作品首度在国内改编成电影作品。对于中国版电影角色人选,选用资深演员还是再度尝试新人,相信是目前书迷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苏有朋一直未透露明确人选。此前他表示,“角色不好选,需要比较强的演技来表现人物的复杂,部分主要角色目前还在接洽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71165.shtml report 1516 官微回应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爆料称,苏有朋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两位男主已定,由王凯饰演物理学家“汤川学”、张鲁一饰演数学天才“石神哲哉”。但此后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