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3岁董卿被曝带子逛街 知情人:确实已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3岁董卿被曝带子逛街 知情人:确实已婚生子
董卿(资料图)
董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3岁董卿日前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疑似她儿子。对此,日前有知情人士称,董卿确实已经结婚生子。

  有媒体报道,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对小男孩照顾有加,是不是爱抚,还将他轻拥入怀,耐心地喂孩子吃面包。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非常呵护,小家伙时不时被大人们逗得合不拢嘴。2014年董卿赴美深造,当时就有传言说她的绯闻男友——富商密春雷也陪同赴美,而赴美是去产子。对此,有知情人士称,董卿确实已经结婚生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56051.shtml report 2630 董卿(资料图)董卿疑似生子!抱男婴逛商场母爱爆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4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