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收视抢眼 小长假张鲁一陪你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婆大人是80后》文艺范张鲁一
《老婆大人是80后》文艺范张鲁一

张鲁一杜淳
张鲁一杜淳

张鲁一饰演小舅舅俞志恒
张鲁一饰演小舅舅俞志恒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自4月25日起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此次是该剧的二轮上星,收视成绩依然表现抢眼。《老婆大人是80后》汇集了李小冉杜淳、张鲁一、张嘉译等众多实力明星,男神张鲁一在剧中挑战出演“小舅舅”俞志恒,展现都市魅力男人的完美变身。该剧首轮播出时,张鲁一的角色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此次复播依然引人瞩目。

  《老婆大人是80后》深圳卫视二轮播出收视抢眼,首播当日全国第六

  正在热播的《老婆大人是80后》是由刘进指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张嘉译、于明加等众多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一部充满了轻喜剧色彩与现实意义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今年年初首度登陆江苏卫视就取得破一的好收视,同时也收获了绝佳的口碑。4月25日该剧在深圳卫视二轮上星播出,同样表现不俗,开播当日就取得了全国卫视同时段第六的好成绩,高于很多首轮播出剧集的开播收视,由此可见观众对于这部精品剧的喜爱。

  《老婆大人是80后》被称作“80后恋爱、婚姻教科书”,深度揭露了当代80后不同的爱情、婚姻形态。实力男神张鲁一成为了剧中的“恋爱达人”俞志恒,是一个帅气、多情,带着文艺气息的70后。剧集开始,俞志恒是一个典型的不婚主义者,在爱情上桀骜不羁,追求自由,除了打理咖啡馆外,最喜欢的事业就是搭讪美女。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他的感情走向曲折起伏,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小舅舅”魅力势不可挡,陪你一起过五一小长假

  《老婆大人是80后》播出正酣,很多观众在看过张鲁一的精彩演出后,纷纷称呼其为“小舅舅”来表达他们的喜爱。剧中的“小舅舅”帅气逼人,穿着休闲又拉风,带着一副文艺范儿的眼镜,时而深沉、时而忧郁、时而内敛、时而卖萌、时而逗比,简直是百变boy,魅力无法挡。更吸引人的是,作为剧中的撩妹高手,“小舅舅”分分钟化身浪漫情圣,动听情话脱口而出,迷的戏里戏外的MM不要不要的,真是“小舅舅”一出手,虏获万千少女心。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文艺而逗比的“小舅舅”张鲁一准备了满满一筐情话,将陪你在假期一起嗨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614356.shtml report 2253 《老婆大人是80后》文艺范张鲁一张鲁一杜淳张鲁一饰演小舅舅俞志恒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自4月25日起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此次是该剧的二轮上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