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闵静——在璀璨的互联网星空中起舞的一只翩翩蝴蝶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2016年较于先前的整个互联网影视观众市场都更加得庞大并且发展速度尤为迅猛。内容永远是和市场共同成长的,所以2016年网络影视作品精品化是大势所趋。除了影片质量以外,最不容忽视的就是互联网影视营销的力量。作为一名具有多年经验的国内影视营销的专业人士,视天嘉艺娱乐传媒 公司总裁兼苏州焰火蝴蝶传媒有限 公司总经理闵静女士表示,在互联网娱乐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营销在电影发行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可或缺并且日益重要。

  据了解,2016年4月1日,由苏州焰火蝴蝶传媒有限 公司出品的电影《匆匆那次》一经推出,播出点击量超过百万次。2016年4月12日,由苏州焰火蝴蝶传媒有限 公司独家宣发在全网上线的电影《长白山传说之捉仙记 多款宣传片短短的三天在全网及二次元网站播出点击量已经超过四百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达757.2万次,各大论坛、贴吧引起观众热烈追捧。经第三方评测 数据显示,《捉仙记》的宣发推广力度高达五星,居四月网络大电影宣发力度第一名。电影首映点击量近百万次,并且数值还在不断攀升。另外,同时间由焰火蝴蝶传媒出品的院线电影《青春的旅途》也成功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焰火蝴蝶将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去回报观众。

  如何能创造如此好的点击率?就此事我们独家采访了苏州焰火蝴蝶传媒有限 公司总裁闵静女士,她说她最喜欢的一句话来自于美国著名的摄影记者罗伯特·卡帕:“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 生活。”。蝴蝶是美丽的精灵,轻盈优雅,自由乐观,用最美的姿态寻找最美的风景,永远活得那么诗意浪漫,多姿多彩。闵静女士认为,一个好的创意能让一个价值一百万的媒介投入变成一亿。作为一个影视人,我们必须要停下脚步来观察网络影视作品的观众群和关注点。网络影视只要有关注、有讨论,就一定有收视。网络剧的核心受众是90后、95后,在看网络小说、网络电影时,找到了一些他们看的点和剧集重合的地方,就是可以入手的部分。虽然三、四月份正处于网络大电影的淡季,但是在这个时候上映的《匆匆那次》却脱颖而出。闵静女士告诉我们,有如此好的收视,离不开营销和话题点。如《匆匆那次》三里屯愚人节男男表白事件营销在网络上引起了产生了巨大反响,掀起了全民愚人节表白热;《捉仙记》举办了隆重的首映礼。所有的这些都成为了影片成功的关键。

  作为苏州焰火蝴蝶传媒有限 公司总经理,据闵静女士透露,苏州焰火蝴蝶传媒有限 公司2016年全面进军网络市场,另一部由闵静女士监制的院线电影《谜域》即将于暑期档上映,多部正在开发的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和脱口秀等自制IP作品也即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这一网络影视营销形式,也终会在中国影视掀起一股蝴蝶效应,使之快速发展、扩散。闵静女士,一个美丽年轻的影视传媒 公司总裁,正如姿态优美的蝴蝶一样,永远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行,既能发现路旁的玫瑰,也能飞越沧海,寻找到美丽的彼岸花,在璀璨的互联网星空中绽放耀眼的光彩。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608340.shtml report 1828 2016年较于先前的整个互联网影视观众市场都更加得庞大并且发展速度尤为迅猛。内容永远是和市场共同成长的,所以2016年网络影视作品精品化是大势所趋。除了影片质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