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被指抄18年前日综 网友:下一个抄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限挑战>被指抄18年前日综 网友:下一个抄啥
网友截图指名《极限挑战》抄袭《铁腕DASH》
网友截图指名《极限挑战》抄袭《铁腕DASH》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挂出截图指明热门综艺《极限挑战》新环节抄袭NTV强档综艺《铁腕DASH》18年前推出的企划,被日综饭网友群嘲。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网友 拉面要加半熟的鸡蛋 指出《极限挑战》推出的新环节与《铁腕DASH》在1998年推出的企划“3000步为海外旅行”太过相似,是明显抄袭。《极限挑战》发出预告片,片中参演嘉宾要挑战3000步去海南,这与《铁腕DASH》在1998年的“3000步”系列企划太过相似,连18年前的综艺环节都要抄袭,创意贫乏,也不尊重知识产权。《铁腕DASH》是NTV星期日黄金时段播出的王牌综艺节目,多年在电视节目收视排名中高居榜首,由偶像团体TOKIO出演的该节目已有23年的历史,期间诞生了无数高收视的国民企划,“与高速行驶的列车赛跑”“3000步能走多远”“3000元能去哪里”以及开拓无人岛的“DASH村”企划均深受国民喜爱,在国内也有不少粉丝。因此《极限挑战》的“新企划”一出立即引来粉丝反感。有不少网友嘲讽吐槽,称节目组不如直接抄开拓无人岛的企划,或者学TOKIO做拉面要从种水稻开始,也算有耐心。

网友截图对比节目道具相似
网友截图对比节目道具相似

  另外,热衷日综的网友也指出《极限挑战》在节目中使用的“气球葡萄串”创意疑似抄袭日综《绝对不准笑》中使用的道具,截图指出从颜色到个数都没作改动,节目毫无创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94890.shtml report 1565 网友截图指名《极限挑战》抄袭《铁腕DASH》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挂出截图指明热门综艺《极限挑战》新环节抄袭NTV强档综艺《铁腕DASH》18年前推出的企划,被日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