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而流川枫时而姚明 蒋劲夫上《透鲜》送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劲夫送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枚运动能力发达的“小鲜肉”,蒋劲夫在综艺节目中一直以超强的体力和肢体协调能力轻松成为“游戏王”。不过,本周日做客《透鲜滴星期天》的夫仔,这次却要挑战自己最不擅长的一项任务——做菜。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在本期《透鲜滴星期天》里,夫仔不仅做了菜,还玩了篮球,最后更成了一部“表情包制造机”。

  化身“流川枫” 与王嘉尔“斗牛”

  身着一身黑色冷酷皮衣亮相的夫仔始一出场就带着“流川枫”般的帅气。热爱篮球的夫仔,高中时就是体育生,打篮球,也练田径。然而原本很想做运动员的蒋劲夫还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了一名演员。而在横店拍戏的空闲时间中,夫仔也常常约剧组好友打篮球,还因为打篮球认识了吴亦凡成为球友。

  于是,这次在《透鲜滴星期天》中,当蒋劲夫遇上同样热爱篮球的王嘉尔,两位篮球少年免不了来一场“斗牛”。只见夫仔手法自如、步伐灵活,轻轻松松就从王嘉尔面前带球过人,让王嘉尔也不禁大呼“太厉害了!”

  帅不过5秒 狂送表情包

  然而,炫酷亮相的夫仔依然摆脱不了上镜“帅不过五秒”的命运,分分钟狂送表情包。夫仔早前曾在微博上传过一张模仿姚明的经典囧字脸搞怪照片。照片中,蒋劲夫眉头紧锁双眼紧闭成“囧”字样,嘴巴张开露出牙齿,并配上姚明的经典照片作对比,简直模仿的惟妙惟肖,就连他自己也忍不住称赞“哥俩好!”此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跟帖留言表示“经鉴定,这就是一对双胞胎,快去找你的亲哥哥去吧。”网友点赞的另一大理由是蒋劲夫的自黑精神:“这么经典的表情也敢模仿,偶像豁出去了!”

  而在本期《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蒋劲夫再次化身“行走的表情包”,各种搞笑微表情不断派送。而在游戏环节中,生吞了整只柠檬的夫仔,五官全都被酸得窜了位,拧在了一起,经典“姚明同款表情”再次上演!

  看到这里,喜欢夫仔的观众会为他在节目中拼命的表现连连叫好,也会为他的实诚大大地心疼。蒋劲夫在《透鲜滴星期天》中还会有哪些精彩呢?请锁定湖南卫视5月1日22:00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看蒋劲夫的双面魅力,期待他的呆萌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91801.shtml report 1617 蒋劲夫送表情包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枚运动能力发达的“小鲜肉”,蒋劲夫在综艺节目中一直以超强的体力和肢体协调能力轻松成为“游戏王”。不过,本周日做客《透鲜滴星期天》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