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定档428 黑社会火拼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定档428 黑社会火拼(1 /1张)

  由单氏影视、金棕榈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犯罪喜剧网络电影《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日前宣布定档4月28日在全网上线。

  该片被称为是网络恶搞视频“大哥别杀我”的终结版,曾一度引爆网络的整蛊游戏将重出江湖,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两派黑手党摩拳擦掌刀枪相见,激烈的打斗场面,火爆的党派纷争,一场“大哥别杀我”的恶搞演变成了黑社会大佬之间的血战火拼,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

  影片中,怀揣导演梦想的金小优从韩国学成归来,在拍摄自己第一部电影的时候遇到了演员杰子,而就在杰子试戏的时候,误将一拨黑社会杀人灭口的场面拍摄了下来,于是他们陷入了被一场黑社会疯狂追杀的灾难中,然而事情并没有到此为止,杰子的朋友王朝竟被抓包,一场营救计划即将上演,而就在此时,另一黑社会党派也在伺机而动,生死时速遭遇黑吃黑火拼究竟鹿死谁手?还是身陷囹圄的他们被娱乐的一场闹剧?

  即将上线的《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不仅延续了“大哥别杀我”的幽默搞笑风格,也将一代人关于黑社会记忆又重新打开,该片不仅有重口味的犯罪现场,心狠手辣的黑社会手段,光怪陆离的人物性格折射,更是融合了搞笑喜剧元素,让观众在惊险刺激的剧情中也能够忍俊不禁。荒诞的拍摄手法加上夸张的表演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对黑吃黑事件的真相产生怀疑。娱乐致死的网络时代遭遇黑社会题材围攻,究竟道德的底线在哪里?4月28日全网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89758.shtml report 803 《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定档428黑社会火拼(1/1张)由单氏影视、金棕榈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犯罪喜剧网络电影《大哥别杀我之黑吃黑》日前宣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