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天天》寻仇大张伟 TWINS合体撩汉机甲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Sa千里寻仇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香港女子偶像团体TWINS合体亮相,可爱献唱最新单曲《TGIFT》。阿Sa千里寻仇大张伟,一解《全员》“被坑”之恨;TWINS遇机甲男三胞胎少女心爆棚,羞涩数腹肌,画面超美好!

  本期《天天向上》以全世界双胞胎对决为主题,节目组请到了感情亲如姐妹的“双胞胎”组合——香港女子偶像团体TWINS前来助阵。现场,两人一身亮色长裙清凉亮相,活力十足,演唱最新单曲《TGIF》。组合成员阿Sa(蔡卓妍)与“天天兄弟”一见面便“火力十足”,矛头直对大张伟“算旧账”。据阿Sa控诉:两人在去年的《全员加速中》节目中曾一同“加速跑”,可是自己两次都被大张伟连累而被猎人抓捕。本想着来“寻仇”的阿Sa却万万没想到,在节目开始的“分队”环节,自己因为游戏输给了阿娇,最终还是悲催的被分到与大张伟一组。

  节目中,科幻大片《环太平洋》中实力超群的机甲战士“暴风赤红”三胞胎luubrothers(刘智福、刘智满、刘智堂)也来到现场。三人早在电影中就因同时拥有“金刚狼”般的好身材被全球观众熟知,因此一上场便吸引了阿Sa和阿娇的注意。面对如此健硕的身材,两人瞬间变身迷妹,跃跃欲试想近距离感受。当阿Sa一本正经地数对方的肱二头肌时,还被一旁的大张伟调侃:“这(肌肉)又不是iPad,你戳它干什么”。比起阿Sa的大胆,阿娇则显得羞涩多了,轻轻只是敲了敲型男的腹肌就害羞地走开了。

  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跑进《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83707.shtml report 1329 阿Sa千里寻仇大张伟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香港女子偶像团体TWINS合体亮相,可爱献唱最新单曲《TGIFT》。阿Sa千里寻仇大张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