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拿大《Cavalia•舞马》首演 魏璐出席女神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拿大《Cavalia•舞马》首演 魏璐优雅女神范十足
魏璐
魏璐

魏璐优雅出席
魏璐优雅出席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演出”的《CAVALIA•舞马》女性专场在北京朝阳公园首演,人气女星魏璐受邀出席,为演出站台。当晚魏璐一袭裁剪精致的黑色露背晚礼长裙走上红毯,性感而不失典雅,大秀姣好身材。

  作为外形与实力俱佳的优质演员,魏璐曾在《不一样的美男子》、《零号国境线》、《白蛇传说》等大热影视剧中有亮眼表现,因搭档巩俐、郭富城等共同出演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而人气暴增,其演绎的蛇妖打破了以往观众对该角色的固有印象。由其与林永健等主演的电视剧《萌夫木子李》、与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玄武》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83689.shtml report 1236 魏璐魏璐优雅出席搜狐娱乐讯4月26日,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演出”的《CAVALIA•舞马》女性专场在北京朝阳公园首演,人气女星魏璐受邀出席,为演出站台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