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防正行导演获紫绶褒章 自嘲作品少获奖感惶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防正行导演获紫绶褒章 自嘲作品少获奖感惶恐
周防正行
周防正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日政府正式公布了2016年春获得褒章荣誉的入选名单,导演导演周防正行、围棋手石田芳夫等16人获得了授予学问、艺术领域功绩卓著的紫绶褒章。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周防正行在感言中表示,自己出道32年只拍摄了8部电影,如此低产量还能获得这样的荣誉实在有些惶恐,但自己只拍自己想拍的东西这一原则不会动摇,今后也会注重作品的质量。

  周防正行因拍摄《谈谈情,跳跳舞》在电影业界声名大噪,描绘痴汉冤案情节的电影《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同样在业内颇受好评。提到来年将拍的新作,周防正行导演表示会将至今自己拍摄电影的经验全部加进去,争取拍出一部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80622.shtml report 945 周防正行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日政府正式公布了2016年春获得褒章荣誉的入选名单,导演导演周防正行、围棋手石田芳夫等16人获得了授予学问、艺术领域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