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诺登》首发海报预告 囧瑟夫人生轨迹初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斯诺登》海报
电影《斯诺登》海报

囧瑟夫高度还原斯诺登形象,展现他的人生轨迹
囧瑟夫高度还原斯诺登形象,预告中展现了他的人生轨迹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今年即将推出的最新力作《斯诺登》,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和一款长达2分36秒的全长预告片。海报依旧以“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男主角斯诺登为绝对核心,显现其独挡一面的风采,预告片则基本抛出了电影的情节主线,“斯诺登”全程高能,从发现秘密到揭穿真相,看上去相当惊心动魄。谢琳-伍德蕾扮演的斯诺登女友琳德赛-米尔斯、尼古拉斯-凯奇、梅丽莎-里奥等一群明星也首次出现在了预告片中。

  影片《斯诺登》根据英国《卫报》记者卢克-哈丁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文件》改编。在原著报告文学中,斯诺登从一个电脑工作者变身为一个泄密者的过程,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个人让美国政府的监听事件大白于天下,引发了全球的争论。斯通是一个对政治题材非常敏感的导演,诸多代表作都关乎政治,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野战排》瞄准了越战、《尼克松》瞄准了水门事件、《刺杀肯尼迪》和《布什》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他对两个美国总统的理解。毫无疑问,斯诺登事件非常适合斯通。不过,从《斯诺登》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这并不是一部绝对严肃的作品,“囧瑟夫”的表演让影片充满了一种荒诞的喜感,整个故事很可能带有非常鲜明的讽刺色彩。

  《斯诺登》将于今年9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这已经是该片第二次调整上映档期。此次调档,可能是为了角逐来年的奥斯卡奖做准备,该片的出品方Open Road电影公司今年刚刚以《聚焦》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因此对颁奖季的重视程度超过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75951.shtml report 2803 电影《斯诺登》海报囧瑟夫高度还原斯诺登形象,预告中展现了他的人生轨迹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擅长拍摄政治片的好莱坞大导奥利佛-斯通,今年即将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