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敬业!陶昕然挺孕肚为《胭脂》配音纯素颜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敬业!陶昕然挺孕肚为《胭脂》配音纯素颜上阵
陶昕然扮演民国名媛
陶昕然扮演民国名媛

陶昕然军装帅气
陶昕然军装帅气

陶昕然为《胭脂》配音
陶昕然为《胭脂》配音

陶昕然与赵丽颖
陶昕然与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剧《胭脂》在剧迷的万众期待下终定档,将于6月24日登陆浙江、东方两大卫视,让广大剧迷翘首企盼这一天的到来。而升级为“准妈妈”的陶昕然对这部全新力作也格外钟爱,近日不惜挺孕肚为《胭脂》配音,且是纯素颜上阵,敬业精神赢得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誉。

  陶昕然昨日更新微博称:“这是孕妈今年来目前为止唯一应下来的工作,在配音的过程中难免会看到一些或激烈或血腥场面,我就跟宝宝说,宝宝不要害怕哦,这是妈妈的工作,果真那天宝宝配合得不能再配合了!《胭脂》,六月,约吗?”字里行间难掩对《胭脂》及冯曼娜这一角色的喜爱,当然还有对“小何陶”的满满疼惜、爱怜和赞赏,母爱洋溢。网友也纷纷对积极配合妈妈工作的“小何陶”竖起了大拇指:“宝宝和妈妈一样强大,好体贴,基因的力量果然是强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64773.shtml report 2188 陶昕然扮演民国名媛陶昕然军装帅气陶昕然为《胭脂》配音陶昕然与赵丽颖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剧《胭脂》在剧迷的万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