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厂长”音乐脱口秀上海开演 曝与胡歌“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厂长”音乐脱口秀上海开演 曝与胡歌“基情”
 王厂长音乐脱口秀上海开演 曝与胡歌“基情”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27日晚,被众多粉丝誉为人比周立波帅、嘴比金星快的“王厂长”王昊,用亦唱、亦说、亦演、亦表的音乐脱口秀形式,在人民大舞台升级演绎“一个上海男小囡戳心戳肺的音乐创业路”。导演何念专程到现场观看演出。

  有多年的酒吧驻唱与发片经历的王厂长,现场演唱一直是他的拿手好戏。从热血摇滚到抒情R&B,从复古老歌到最新欧美金曲,从模仿翻唱到个性原创,王厂长表演起来都不在话下。他不带偶像包袱,却天生自带笑点,可以将嬉笑怒骂与音乐融于一体,将笑点、嗨点贯穿整场演出之中。

  能言会道的王厂长,在圈内人缘也是出了名的好,胡歌韩雪等好友都曾捧场过他的演出。谈及和胡歌的兄弟情,王厂长表示:“这么多年来,我跟胡歌认识差不多超过21年了,我们是从高中的时候他还没发育的时候就互相开始认识了。”至于接下来的五场演出有没有邀胡歌前来,他笑称:“胡歌来不来我真不知道,因为每次我搞活动,只要他有空,他一定会自己买票过来。”作为好麻吉,王厂长忍不住爆料胡歌的可爱之处,“而且他很奇怪的,买的不是最贵的票,每次都躲到角落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63419.shtml report 2396  王厂长音乐脱口秀上海开演曝与胡歌“基情”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