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拍完孕照累 自曝出现宫缩脸部腿部都肿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拍完孕照累 自曝出现宫缩脸部腿部都肿了
伊能静自曝出现宫缩
伊能静自曝出现宫缩


  搜狐娱乐讯 47岁伊能静怀二胎已有六个多月,预产期在6月30日。近日,她拍摄了大肚孕照,一番折腾后整个人也累到不行,自曝出现了宫缩,脸部腿部都肿了。

  4月28日凌晨,伊能静录视频与粉丝说晚安,她透露拍完孕照后好累好累,自曝这两天有点收缩,晚上睡觉脚抽筋,腿肿成小猪蹄,脸也开始肿。伊能静希望赶快看到秦昊,而不是从电视上看到,她感叹在一起快要三年,很多点滴涌上心头。伊能静称结婚时,虽然有很多人祝福,也有很多难听的声音。公公在婚礼上对秦昊说:“小昊,虽然Annie比你大,但她还是个女人,她需要呵护,需要爱,你要好好照顾她。”公公盛赞为拥有她这个媳妇感到骄傲,婆婆更相信她是个顾家的人,这些都让伊能静很是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58408.shtml report 819 伊能静自曝出现宫缩搜狐娱乐讯47岁伊能静怀二胎已有六个多月,预产期在6月30日。近日,她拍摄了大肚孕照,一番折腾后整个人也累到不行,自曝出现了宫缩,脸部腿部都肿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