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李易峰插足杨幂刘恺威 经纪公司:恶意诽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李易峰插足杨幂刘恺威 经纪公司:恶意诽谤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声明
声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传李易峰涉嫌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4月27日中午,李易峰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我司将追究法律责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声明
声明


  声明中指出:“对于近期网络上的一些恶意诽谤,已经严重违背事实,并对李易峰先生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对于诋毁言论,已经第一时间交由律师处理,针对恶意抹黑,已请相关平台协助调查”,“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我司将追究法律责任”。声明还一并呼吁网友抵制网络谣言。

  随后,杨幂和刘恺威所在的嘉行传媒也公开发表一份声明,严厉斥责“部分用户利用微博平台恶意散布我司旗下艺人刘恺威先生、杨幂女士离婚、炒作等虚假消息”,并向侵权主体发出律师函。杨幂工作室也转发了该声明,并称:“一切在进程中,相信法律相信公正。”

  【延伸阅读】杨幂公司发律师函斥婚变传言:追究法律责任

  刘恺威杨幂二人曾对离婚传言多次声明澄清,但依然沸沸扬扬。

律师函截图
律师函截图


  4月18日,嘉行影视公司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公司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恶意不实传言(“某明星夫妇离婚出轨”)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4月27日发声明称法院已受理案件


  4月27日,嘉行影视公司在网上公开发布声明,称针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他们已发函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目前,法院已受理案件,相关程序依法进行中。该声明中表示,公司于4月12日向人民法院提起了侵权诉讼,要求被告方停止侵害原告相关权益的行为,并承担法律责任。目前,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57092.shtml report 4520 微博截图声明      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传李易峰涉嫌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4月27日中午,李易峰经纪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