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为妻还债”将客串电视剧 与张嘉译同组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嘉译被贴标签
张嘉译被贴标签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4月27日,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编剧及艺术总监果靖霖、导演周友朝、制片人关小红携手主演张嘉译、姜武、车晓、刘佩琦、徐洁儿、啜妮、种丹妮、曲哲明、迟蓬、娜仁花等全阵容演员悉数到场,围绕着70后励志成长史的主题畅聊戏内戏外的趣事,由张嘉译领衔的郭家四兄弟更是在现场被称为“颜叔天团”,与车晓、徐洁儿等人提前上演了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游戏环节,超人气“颜叔”张嘉译浑身被贴满“半丸子头”、“小鲜肉”、“撩妹”等标签,他也一一对这些热词进行了“70后”诠释,将“半丸子头”直接解释为菜名,爆笑全场。

徐峥助阵
徐峥助阵

  徐峥神秘现身“为妻还债”将客串与老同学新剧

  随着80后、90后的迅速成长和崛起,以这代年轻人的青春回忆为题材的影视剧大行其道,校园、恋爱、毕业等主题屡试不爽,大受欢迎。而《北京人在北京》则逆市而行,将镜头对准青春岁月更为厚重的70后,讲述他们独特的时代记忆和成长励志史。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编剧果靖霖感怀青春,直言历经岁月洗礼的70后是“善良脆弱而无畏”的一代人,是“笑着哭”的一代,他说:“70后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出生在毛泽东时代,成长在一个转折的历史交叉口,他们有信仰、任性、有拼劲,看重邻里亲情、兄弟深情,对于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我很感慨,只能通过写剧本来怀旧来自省,告诉大家70后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以及这代人的无畏精神。”

  发布会上,神秘嘉宾徐峥导演惊喜现身,到场助阵老同学果靖霖的新作。在被问到为何千里迢迢到场助阵《北京人在北京》,徐峥回忆说:“我们在上学的时候,流行看《北京人在纽约》和《上海人在东京》,于是我就跟他说我将来要拍一部《上海人在上海》,结果他说他就拍《北京人在北京》。我很佩服他今天把当年的玩笑话变成了现实。第二,果老师从上学时候就非常有才,比我有才30倍,这部作品我是非常期待的;第三,是因为他一直特别希望小陶虹来出演,但是他本来就有才剧本写得又好,颜值又高,我就没同意,所以,我觉得心里挺对不住他的,这次必须得来支持一下。”而果靖霖也透露,徐峥将会来客串出演,令人期待老同学的新合作。

  张嘉译领衔组建“颜叔天团” 车晓率众解读爱情

  谈到接下这部剧时,张嘉译和姜武都经历了从拒绝到喜欢得放不下的转变,张嘉译表示:“一开始觉得自己演这个可能有点老,但是看了剧本就有了很多感触,跟果老师聊的时候也是碰撞出很多东西,非常好的剧本。”姜武则说:“开始我也是拒绝了,但是一看剧本,跟果老师开始聊,一聊就聊的兴奋了,剧本非常好。”老三果靖霖角色的多样性格,更是以一个角色的成长拷问着时代对人的影响,而对于这部之所以能够剧聚集了如此多演技派实力演员,他则表示:“最根本的还是70后这代人的品质足够打动人,而《北京人在北京》对他们的记录也足够引起他们的共鸣,好的剧本、好的幕后制作,以及好的阵容,对大家都是一种吸引,所以聚到了一起,努力拍好这部剧。我们这一代人有共同的东西,我们都非常贫困,但我们这代人即便贫困,我觉得是豪情万丈,即便我们平庸过,但是我心依旧。”

  在发布会上,几位女主角们上场互动后,车晓、啜妮、徐洁儿、种丹妮演员现场传情,四位女演员不同的爱情观和爱情命运对应着郭家兄弟的奋斗历程,让《北京人在北京》对这代人、对这段横跨了几十年的历史呈现得更为完整。而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更在现场引发了一场小“混乱”,跟四个女神有着爱情纠葛的竟然只是郭家老二和老三,理还乱、剪不断的恋情戏也是令人充满期待。车晓在剧中从京剧苗子变身摇滚范舞厅歌手,更一度成为张嘉译和果靖霖的共同的梦中情人,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种丹妮更是现场告白:“自己本身就是大叔控,而且就是控的张嘉译,这次能跟张嘉译合作也是圆了自己的梦,非常开心。”

  据了解,励志大剧《北京人在北京》目前正在热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85902.shtml report 2564 张嘉译被贴标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4月27日,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编剧及艺术总监果靖霖、导演周友朝、制片人关小红携手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