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业编剧经纪平台「如戏」亮相国际电影节

  2016年4月19日至2016年4月21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展会活动圆满结束了。「如戏」作为国内专业的编剧经纪平台亮相本次电影节。在本次电影节上,如戏的四大业务板块:编剧经纪、「故事+」编剧创作大赛、IP孵化、影视人社区吸引了众多项目创投人、制片方、影视公司、编剧的关注。

  随着国内影视产业不断的完善,市场对于好故事、好内容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好编剧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一方面制片方需要好的编剧将好的创意呈现出来;另一方面编剧也需要将自己的作品更多的推荐给甲方,同时也能保证自己的权益。「如戏」抓住市场痛点,更好的解决了人才与项目开发的信息交流闭塞、沟通成本过高和权益保障等问题,在甲方公司与编剧之间充分承担着沟通、协调、润滑的功能,搭建了一个编剧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如戏」为编剧们量身打造的「故事+」编剧创作大赛为行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目前如戏平台已经有50多位编剧。在电影节期间,「如戏」成功签约了多名编剧,并与各方制片方、创投机构、影视公司洽谈了多个合作项目。

  在本次电影节上,「如戏」展示了「故事+」编剧创作大赛的盛况,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并得到了高度认可。编剧创作大赛以提前出题、限时创作、评审团现场打分的形式,让业内杰出的同行与编剧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故事原创的更多可能性。「故事+」已经成功举办6期,参与人数达600多人,黄海、史航、张小北、苌江等数十位业内资深前辈曾担任评委,为编剧们创作更好的作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7月份,「如戏」将举办首届「故事+」年赛暨颁奖盛典,届时,将邀请业内资深从业者担任评委,项目创投人和影视公司参与,为好故事和优秀编剧做好服务。

  相较于业内传统的项目开发手段,「如戏」对IP孵化有更新的理念和做法。IP孵化与编剧经纪业务紧密结合,很好地利用起编剧的时间,通过一些有趣的形式,比如线下编剧创作大赛、内部写作游戏和比稿,大量生产高质量的项目Demo,并且在公司形成业务流水线,帮助这些Demo在资源、班底、剧作方面更进一步。目前,「如戏」每年给市场提供上千个项目Demo,供开发公司挑选。 此外,「如戏」影视从业者社区,作为「如戏」产生的作品和内容的输出平台,有大量的原创故事梗概,供制片方选择;也为影视圈各个环节资深从业者更好地互动和交流提供了便利,在社区平台上,从业者可以通过话题讨论、推荐优秀同行等功能进行互动。目前,社区平台汇集了超过1200多位影视、投资行业各个环节的从业人员,产生了1000多条关于影视行业的深度话题,并总结优化出了近百篇优质内容通过新媒体渠道向行业输出。

  未来,「如戏」将建立一个更专业的编剧经纪、顾问团队和独创的项目评测机制,更好的为需求双方提供可靠的前期质量把控和高水平的专业剧作指导;组建不局限于优秀编剧、导演、制作团队等的专业人才资源平台,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经纪服务。「如戏」的目标是:帮助优秀的艺术家们更好地完成艺术创作,以及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艺术家经纪机构。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55818.shtml report 2095 2016年4月19日至2016年4月21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展会活动圆满结束了。「如戏」作为国内专业的编剧经纪平台亮相本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