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葩姜思达探班史航《怪咖来撩》

  奇葩相见,分外见红。4月22日在史航坐镇的《怪咖来撩》迎来奇葩说姜思达。“大美玲”对网友提出的“凭什么红”、“靠口才还是靠颜值”等犀利问题机智回答,同时,节目上姜思达与史航的唇枪舌战也是颇为精彩。

  由口才犀利的著名编剧史航主持的《怪咖来撩》自开播以来,怪咖、奇葩不断上场。最近一期节目(4月22日)中奇葩说辩手姜思达惊喜亮相,做客节目,与怪蜀黎鹦鹉史航基情互撩。

  作为奇葩说里不折不扣的老前辈,姜思达从第一季到第三季积累了惊人的高人气。做客怪咖来撩,姜思达帅气的黄色短发、一副墨镜再搭配绿色外衣,不改潮人本色。此次显身直播节目,更是吸粉无数。

  怪咖、奇葩同场,会发生什么?场外网友第一个问题就问到思达为什么这么红,姜思达也毫不谦虚的回应到自己是“靠才华”。史航顺势挖坑,“你觉得你来奇葩说三季是颜值进步大还是才华进步大”。姜思达不该傲娇公举本色回应到自己是“颜值才华双双提高”,这时怪蜀黎史航立显撩咖本色,“思达说自己提升空间大,就是起点低”。姜思达立刻辩解到“我起点很高,我是说在很高的起点有所提升”。现场唇枪舌战互不相让颇有奇葩说现场激辩的状态。

  在被问到自己奇葩在哪里,姜思达立马求助史航,怎料史航说到思达奇葩的地方就在于这张脸是所有海报的集合,而姜思达则自嘲这张脸是因为自己20来岁的人生过的惨淡,故事太多。

  在“怪咖来撩”中,被史航“攻击”后,姜思达毫不示弱,称史航最大的才华是给自己恬不知耻找到正当的理由。史航说自己可以证明才华和颜值可以并存的。

  “那可不一定”,思达微微一笑“有时候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也会顺手给你把窗也关上”。

  姜思达出场的这一集“怪咖来撩”,整个过程呈现一种无厘头又搞笑的气氛。据了解,《怪咖来撩》从4月20日在YY24频道开播,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开播,时长90分钟以上,堪称“又一档下饭节目”,每期会通过校园内的大屏幕,与校园内大学生实时互动。

  网络第一怪咖+YY网络最大直播平台。不难相信,在这个网红崛起、奇葩来了、怪咖当道的大时代,国内第一大直播平台的YY推出这档在线直播的户外真人互动节目,必会创造收视奇迹。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35146.shtml report 1349 奇葩相见,分外见红。4月22日在史航坐镇的《怪咖来撩》迎来奇葩说姜思达。“大美玲”对网友提出的“凭什么红”、“靠口才还是靠颜值”等犀利问题机智回答,同时,节目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