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特训营》五一亮相 打造警察竞技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警察特训营》五一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的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警察特训营》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CCTV-12黄金时段亮相荧屏。

  《警察特训营》是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节目,汇聚了全国警界精英,得到了全国各地警方的大力支持。节目以展现人民警察高超的职业技能、高尚的职业精神为主要内容,弘扬社会正能量。

  《警察特训营》第一季共13集,分别展现人民警察各不同警种的职业技能,体现“训练,为了更好地战斗”的精神,立体呈现人民警察苦练基本功,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超的职业技能更加出色地完成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在电视真人秀节目娱乐化的今天,《警察特训营》凭借其真实感和正能量,无疑将成为电视荧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体现出央视引领电视真人秀新风尚的担当。

  亮点一 题材独特性

  《警察特训营》节目定位为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节目,其动作性、竞技性在题材上具有天然优势,与观众的生活和情感联系紧密,保证了节目收视和影响力的良好预期。

  亮点二 资源独家性

  《警察特训营》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与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选手从全国人民警察中优中选优,保证节目质量。

  亮点三 任务挑战极致化

  《警察特训营》节目中将展现极致的任务挑战,例如疯狂的汽车追击,汽车高速爆胎过障碍,令人瞠目的手枪打刀刃,铁血的徒手围剿等。节目从多维度还原人民警察在实战中智勇双全的形象。

  亮点四 回归真人秀的本质——“真”

  《警察特训营》节目回归真人秀的本原,一切从“真”出发,用真实和真诚的力量打动观众。

  亮点五 影像的极致化

  《警察特训营》节目中将使用大量特种摄影表现极致的画面,比如:细节展现的子弹出膛,玻璃碎裂、轮胎爆炸的瞬间,危情火海中的神奇消防等,一切精彩瞬间都将被捕捉到。

  《警察特训营》前三集将于4月30日—5月2日17:41、22:00,次日7:25、12:39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33287.shtml report 1498 《警察特训营》五一亮相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的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警察特训营》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CCTV-12黄金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