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江映蓉加盟《星光大道超级版》 快女冠军再现风采

  日前,央视综艺频道最新推出的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启动录制,昔日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现身其中,在现场带来热力十足的精彩表现。

  江映蓉是中国华语乐坛为数不多的唱跳型实力女歌手之一。此次参加《星光大道超级版》,无论她个人还是其签约公司天娱传媒都非常重视。在访问过程中她表示,当初还不了解任何节目内容的时候就一口答应了央视的邀约,只因导演的一句话——这是一个自由的舞台,你可以在这里展现你对音乐的所有想法。所以之后江映蓉笑称是录制之前才得知原来节目是要淘汰歌手的。关于歌曲,她也有自己的很多想法,往往对于参加歌唱比赛节目的歌手来说,选曲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工作,她却另辟蹊径,决定每期给自己设定一个主题色,以颜色来寻找合适的歌曲,解决选歌问题的同时还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期待和惊喜。

  截至目前,《星光大道超级版》首发阵容已经曝光,不少观众发现其中《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冠军紫凝和江映蓉歌路相近,都是热辣的唱跳女歌手,她们在这个舞台上的对垒也将成为一个看点。

  《星光大道超级版》是央视综艺频道2016年的重点项目,参加节目的歌手均是来自优秀歌唱比赛类节目的实力歌手,他们将再次云集,为年度超级歌王称号而战。首期节目将于4月29日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15079.shtml report 824 日前,央视综艺频道最新推出的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启动录制,昔日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现身其中,在现场带来热力十足的精彩表现。江映蓉是中国华语乐坛为数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