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允杜海涛访打工子弟学校 林允获“美人鱼”烧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允杜海涛访打工子弟学校 林允获“美人鱼”烧鸡
 林允杜海涛向孩子们推荐图书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远辉/视频)4月27日,林允和杜海涛作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加速队员代表,来到了该节目“加速成长”公益计划行经的第四站无锡市南胡巷小学,探访在这里就读的学生们。南胡巷小学是一所特色民办小学,主要招收外来务工子弟。林允和杜海涛的此次探访,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及食品,并与孩子们交流做游戏。孩子们更是还原了电影《美人鱼》的经典场景,为林允送上了美人鱼最爱的烧鸡。

  林允被赠“美人鱼”烧鸡 向孩子们推荐《海的女儿》

  杜海涛和林允在张校长的陪伴下系上久违的红领巾,走进“加速成长”计划公益书屋,为孩子们推荐书籍。他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异常兴奋,而现场还原的烧鸡、食物等美人鱼经典场景也让大家异口同声地呼唤:“美人鱼姐姐和海涛哥哥来啦!”

  林允向孩子们推荐了《海的女儿》,杜海涛则推荐了《汤姆历险记》,并告诉孩子们要追求自由勇敢,以及只有靠自身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孩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杜海涛指着书屋里捐赠的崭新书籍,笑称等到明年,再来学校验收孩子们的读书成果。

  林允杜海涛制作无锡泥人 与孩子们玩“老鹰捉小鸡”

  在书屋里,孩子们精心描画着特色工艺品——无锡泥人。杜海涛、林允也加入到了孩子们创作泥人的行列中。从小热爱画画的林允画出的泥人十分精致,命名为“胖嘟嘟”、杜海涛则为自己创作的泥人取名酷炫的“杜加泥”。点评孩子们的作品时,这些精致和脑洞大开的作品让两人赞不绝口。最后也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品和祝福。

  除了知识的学习,杜海涛也特别给大家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和林允与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林允护娃心切,誓做“女汉子”姐姐,而耍宝的海涛金句不断,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04992.shtml report 1400  林允杜海涛向孩子们推荐图书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远辉/视频)4月27日,林允和杜海涛作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加速队员代表,来到了该节目“加速成长”公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