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杨紫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互动直播:杨紫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及浙江卫视热播。祖锋、靳东、王凯等大家最眼熟的强大绿叶阵容,只为将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五大都市美女的喜怒哀乐挥洒到极致。杨紫与孔笙导演继《战长沙》的再度合作,剧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情场和职场双双遇难题,“接地气”的演绎使该角色一出场便广受好评。29日15时-16时杨紫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欢乐颂》。

  《欢乐颂》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是个从小城市来上海打拼的平凡姑娘,有着鲜明的特点,直爽、率真、单纯,喜好打抱不平。她身兼吃货和话唠两大职责,可以为了甜甜圈不顾一切。邱莹莹是一个典型的90后职场新人,在生活、工作中不断地犯着错误,可是她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努力工作、积极生活。她也曾遭遇渣男受到打击,但是对爱情始终抱着美好的憧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02199.shtml report 1634 互动直播:杨紫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搜狐娱乐讯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及浙江卫视热播。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