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少女训练惊呆众人 刘雨昕秒变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蜜蜂少女训练惊呆众人 刘雨昕秒变女神
刘雨昕(右)
刘雨昕(右)


  搜狐娱乐讯 随着对战的持续发酵,《蜜蜂少女队》迎来了“决蜜战”的第四场比赛。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闪耀七龙珠以突破性的魔法创意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后在一对一的PK战中,吴奇隆队的刘雨昕更是以147票的绝对优势获得继续留在“蜜蜂少女队”的资格。

  “男神”刘雨昕妙变妖娆女神,跳起肚皮舞

  《蜜蜂少女队》已经播出七期。在前面六期中,刘雨昕在吴奇隆队中一直是“男神”一般的存在,这不仅与她帅气的形象有关,更是因为她在唱歌和舞蹈上的天赋和才华。在第一期节目中,她就凭此被吴奇隆选中,并被吴奇隆赞为“队中的最强者”。

  上期节目中,吴奇隆队惜败。作为队中的“男神”,刘雨昕始终以保护队员为己任。在本期节目中,她第一个出来要求待定。这一举动,让教头吴奇隆和其他队员为之震撼和感动,也让数万网友为这个“汉子般”的姑娘心疼。

  为了闪耀七龙珠“一个都不能少”的信念,决蜜战第四场中,刘雨昕大胆突破,脱下西装长裤换上闪亮性感的长裙跳起了肚皮舞。在她踩着滑板出场的那一刻,全场几乎一瞬安静,接着便是掌声雷动。从阿拉丁到妖娆的少女,刘雨昕在二者间的完美切换,获得了推蜜团导师的一致好评。

  从“男神”到“女神”,刘雨昕的这一场华丽蜕变,并不只是外表的改变,而是一次全面的自我绽放。她从最初那个骄傲帅气会唱歌跳舞的刘雨昕,真正地成长为了蜜蜂少女。

  蜜蜂少女“自虐式”训练,惊呆网友

  七期节目,蜜蜂少女的成长有目共睹。而随着比赛的日趋激烈和残酷,她们对自我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的人甚至在训练室安了家,称这样可以第一时间开始训练。每天超负荷的训练,使她们的体力迅速消耗。但为了控制体重,蜜蜂少女们多数时候只靠蔬菜和水果补充能量。另据知情人透露,她们为了不长肌肉,会在训练时用保鲜膜裹住全身。不经历千锤百炼,如何脱胎换骨?每一次自我突破的背后,都是汗水和坚持。而一个团体的成长,更需要所有少女的齐心协力。短短时间内,她们已经从当初有些小任性的女孩,变成了坚强的蜜蜂少女,未来的路她们一定会走得更好。无论是离开的李芸蓁、高郁婕,还是为队友勇敢站出来的刘雨昕,她们每一个人都是好样的。

  让我们每周六晚9点55分锁定浙江卫视,共同见证蜜蜂少女们的每一次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9943.shtml report 1607 刘雨昕(右)搜狐娱乐讯随着对战的持续发酵,《蜜蜂少女队》迎来了“决蜜战”的第四场比赛。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闪耀七龙珠以突破性的魔法创意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后在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