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霸道经纪人化身爱心大使 粉丝公益不停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海乔霸道经纪人化身爱心大使 粉丝公益不停歇
徐海乔
徐海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马可,徐海乔,张馨予,韩彩英等联袂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热播,剧中由徐海乔饰演的封景集高冷霸道强势于一身的,而剧外的徐海乔其实是一个阳光开朗,富有爱心的大男孩,在他的影响下,粉丝们也同样在公益的路上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自出道以来,徐海乔一直在公益事业上的路上行进,如助养流浪动物、参加各种慈善会、公益跑、亲自去到四川省青川县的乔庄小学,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一场梦想课程体验活动等。而在徐海乔生日之际,徐海乔的粉丝“海宝”们,在上海宠物领养救助中心,以徐海乔的名义助养流浪狗,并捐赠了大批救助物资,以该善举作为送给徐海乔的生日礼物。上海宠物领养救助中心通过某社交媒体表示感谢:感谢您(徐海乔)在上海市宠物领养救助中心助养一只黄色土狗三个月,并捐赠大批救助物资。本中心再此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生日祝福。

  新晋男神徐海乔用自己的正能量,影响着同样正能量的粉丝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领养代替购买,给失去温暖的动物们一个温暖的家,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9724.shtml report 1035 徐海乔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马可,徐海乔,张馨予,韩彩英等联袂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热播,剧中由徐海乔饰演的封景集高冷霸道强势于一身的,而剧外的徐海乔其实是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