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拍戏晒山城小路 粉丝扒出同地“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拍戏晒山城小路 粉丝扒出同一地点“秀恩爱”
张天爱
张天爱


  搜狐娱乐许 近日,正在重庆拍摄新戏的张天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行走的背影图。配文称:“行走在山城的小路上,寻找我的同款发型。”照片中,张天爱束起道姑头,美帅而又不失英气,远看腿长1米8,背影像个可爱的蓝孩纸,粉丝们把这张照片也亲切的称为“道士下山”图。更有一位用心的粉丝找到张天爱拍照的地点,也同样的拍了一张背影图称:“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Crystal张天爱。”与“老公”高调的秀恩爱,羡煞许多“小老婆们。”

  也有很多粉丝们留言称:“看来这条路要红了。”“暖到哭,也好想有一天和老公走同样的路,看同样的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8652.shtml report 763 张天爱搜狐娱乐许近日,正在重庆拍摄新戏的张天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行走的背影图。配文称:“行走在山城的小路上,寻找我的同款发型。”照片中,张天爱束起道姑头,美帅而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