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丈夫》定档五一开播 韩童生勇追爱上演选择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丈夫》定档五一开播 韩童生勇追爱上演选择战
《小丈夫》
《小丈夫》


  搜狐娱乐讯 昨日,现代都市情感剧剧《小丈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姚晓峰、编剧于淼、李潇,以及领衔主演俞飞鸿、杨玏、韩童生、张萌、田雨、许娣、刘莉莉、关晓彤、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一众主演在现场分享拍摄趣事以及对于姐弟恋、黄昏恋等诸多情感关系的看法,“国民老爸”韩童生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下此次《小丈夫》里不仅做老爸更要将黄昏恋进行到底的有趣经历。

  “国民老爸”谈恋爱

  此次《小丈夫》里韩童生不但是观众熟悉的“国民老爸”更是在前妻和追求者当中谈起了一起堪称“别开生面”的黄昏恋。不但和刘莉莉是前任夫妻,更是和《大丈夫》里的妻子许娣展开了另一端颇为精彩的黄昏恋。而他自己的身份也从杨玏的父亲变成了他的“准岳父”,一边是前妻的耿耿于怀,一边是现任追求者火力全开的攻势,看来这次“国民老爸”的爱情之旅也是相当的精彩。

  勇敢追爱不等待

  面对现场错综复杂的“亲属关系”,两家亲家对垒也是十分精彩,韩童生老师作为这段黄昏恋中的“香饽饽”也坦言“很幸福”,他表示这次《小丈夫》里的角色设置十分精彩,从俞飞鸿、杨玏的姐弟恋、到他和刘莉莉、许娣两位老师的黄昏恋,还有关晓彤对杨玏在剧中的追求,分别诠释了不同的年龄段人们对于爱情的追求,以及他们应对的方式,他表示“戏里的人们很幸福,陆爸爸在这样的年龄依旧能勇敢的去追求爱情,对美好的向往,何时都不晚。”对于自己此次在剧中的角色究竟情归何处,韩童生老师还是在现场卖了个关子,不过一段在发布会现场就让主持人大呼“让我顺一下关系”的人物关系,想必在几位戏骨的诠释之下也是异常精彩。

  从2016年初,韩童生老师就开启了他的精彩不断的荧屏之旅,无论是《猎人》里的百变马扶摇、还是央视热播《小镇大法官》里的固执老爸,亦或是《传奇大掌柜》里的历史人物吴佩孚,都在他的诠释之下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风采,现在的韩童生正忙于俄罗斯经典话剧《办公室的故事》演出,这部《小丈夫》也将5月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期待“国民老爸”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8251.shtml report 1380 《小丈夫》搜狐娱乐讯昨日,现代都市情感剧剧《小丈夫》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姚晓峰、编剧于淼、李潇,以及领衔主演俞飞鸿、杨玏、韩童生、张萌、田雨、许娣、刘莉莉、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