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世界跑! 炮哥焦俊艳空降粉丝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世界跑! 炮哥焦俊艳空降粉丝团
截图
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炮哥焦俊艳在粉丝群里的聊天记录。照片一经曝光,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成为热议焦点。据悉,这并不是焦俊艳第一次空降与粉丝热聊,根据网友po出的截图可以看出焦俊艳会不定时的空降与粉丝互动。

  在被曝光的照片中,焦俊艳不仅在群里感谢粉丝的支持,更是在粉丝群里与粉丝有趣互动,真诚的关心粉丝的日常,收获了一片赞扬。据了解,除了有庞大的内陆粉丝团外,焦俊艳的粉丝团还触及到台湾省,甚至是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影响力不容小觑。

  有网友感叹:“炮哥好亲民”、“我要跟焦妈焦爸做朋友!真羡慕可以一起溜达”、“好想和炮哥聊天,请问怎么加群?”、“我要开通亚洲后援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7721.shtml report 802 截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炮哥焦俊艳在粉丝群里的聊天记录。照片一经曝光,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成为热议焦点。据悉,这并不是焦俊艳第一次空降与粉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