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致列YY直播首秀,一大波粉丝福利放送中

  黄致列目前很忙。在参加完《我是歌手》后,黄致列深受中国粉丝热捧,在国内拿到了不少活动和通告,被网友戏称为“实力撩妹圈粉王“。据悉,黄致列将参加《大牌玩唱会》节目录制,作为节目的首期嘉宾。

  节目将于4月27日晚8点在YY991频道的直播,在节目中黄致列将演唱6首歌曲,同时在期间会与YY网友互动。除此之外,《大牌玩唱会》还设置了一些非常谐趣的环节,如在节目中黄致列将回答YY网友提出的逗趣问题,并与YY达人们一同参加互动游戏。据悉,节目组已爆出福利,如果YY直播在线人数超过30万人,黄致列将现场学跳东北二人转;而当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00万后,黄致列将为粉丝录制专属手机起床铃声。

  黄致列的粉丝“烈火”们对其参加YY直播互动甚是关注,在4月26日黄致列首个单曲《没有你不能活》发布后,粉丝们都期待能在YY直播看到黄致列新单曲的现场演绎,有网友调侃称:“除了致列能在YY直播中大秀身材外,最期待的莫过于听到现场版的《没有你不能活》了“。

  《大牌玩唱会》的电视版将于5月13日晚10点在重庆卫视与大家见面,这档由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YY直播共同打造的,中国首档先网直播后台播的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或许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而黄致列的粉丝们也早已准备好了,必将稳稳的接下这一波粉丝福利。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82403.shtml report 708 黄致列目前很忙。在参加完《我是歌手》后,黄致列深受中国粉丝热捧,在国内拿到了不少活动和通告,被网友戏称为“实力撩妹圈粉王“。据悉,黄致列将参加《大牌玩唱会》节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