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视表现强劲 《地下铁路》获得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收视表现强劲 《地下铁路》获得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蛋黄Gil)WGN America旗下的高收视新剧《地下铁路》(Underground)获得了第二季续订,第二季将还有10集,于今夏开始进入制作,预计在明年播出。

  “我们十分骄傲的宣布,我们即将续订《地下铁路》第二季,它在全国范围内很多地方引起了粉丝们的共鸣。”WGN America的主席兼总经理马特-车尼斯(Matt Cherniss)说道。《地下铁路》在周三Live+7的播放量达到了300万并成为Live+3收视排名第一的原创剧集。它是WGN America 2015-2016年黄金档其他剧集收视的五倍,在28-49岁成人年龄段则更是达到了十倍。创下了该台原创剧收视历史新高。

  由于新版二十美元上印了地下铁路第一个“售票员” 哈丽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的头像而使该剧十分出名,在她背后,是一群为了给予黑奴自由、与社会抗争并创造出历史上最大逃亡的勇士们。该剧的卡司包括:朱尼-斯莫利特-贝尔(Jurnee Smollett-Bell)、阿尔迪斯-霍吉(Aldis Hodge)、克里斯托弗-米洛尼(Christopher Meloni)、阿拉诺-米勒(Alano Miller)、杰西卡-德-古维(Jessica De Gouw)、马克-布鲁卡斯(Marc Blucas)、奥迪那-波特(Adina Porter)、朱西-斯莫利特(Jussie Smollett)等。该剧的制作人有:米莎-格林(Misha Green)、约翰-传奇(John Legend)、Joe Pokaski、阿齐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托里-特勒(ToryTunnell)等。

  宣布续订《地下铁路》之前,WGN America续订了该台另一部讲述了一个生活在极其偏远地区的家庭与执法机关、外来入侵者以及一个投资上百万的煤矿公司周旋故事的新剧《外人止步》(Outsiders)。另外《塞勒姆》(Salem)第三季将于万圣节那周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7297.shtml report 1383 收视表现强劲《地下铁路》获得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蛋黄Gil)WGNAmerica旗下的高收视新剧《地下铁路》(Underground)获得了第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