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捉鬼敢死队3》曝新特辑 锤哥晒半裸照萌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锤哥在台前幕后都极尽卖萌
锤哥在台前幕后都极尽卖萌

锤哥还亮出半裸照、画大胸鬼
锤哥还亮出半裸照、画大胸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保罗-费格最新完成的动作喜剧大片《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一款1分46秒的花絮版预告。该预告的核心人物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猛女团”的助手。从预告片放出的信息来看,锤哥的戏份似乎并不局限于简单的客串,他所提供的技术支持似乎是影片的关键点。锤哥在台前幕后都极尽卖萌,亮出自己的半裸照片时尤其搞笑。当然,他在片中也拿梅丽莎-麦卡西开起了涮,他所绘制的“幽灵”是按照麦卡西定制的,令人忍俊不禁。

  《捉鬼敢死队3》和多年前的系列电影有不少关联。第一部诞生在1984年,三个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为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已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影片上映后毁誉参半,但它却带来了不俗的票房收入。《捉鬼敢死队3》原计划让前两部的演员集体回归,但哈罗德-雷米斯去世后,剧本进行了大幅改动。曾在老版《捉鬼敢死队》系列中出演男主角的著名影星比尔-墨瑞也在影片中亮相。

  《捉鬼队3》中,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麦克金农、塞西莉-斯庄试图告诉人们“鬼魂是存在的”。韦格后来变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专门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当“鬼魂”入侵这座城市时,她和麦卡西,以及另外两个好搭档,一起投入到了拯救世界的行动中去。《雷神》的男主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中华丽登场。

  《捉鬼敢死队3》将在2016年7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4810.shtml report 2757 锤哥在台前幕后都极尽卖萌锤哥还亮出半裸照、画大胸鬼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保罗-费格最新完成的动作喜剧大片《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一款1分4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