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第三期预告片曝光 跑男团集体当保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第二期世界公主大战让观众深感“未饱眼福”。今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公布了第三期期30秒的预告片,跑男团集体换上利落保安制服,网友惊叹“变身保安,跑男团们精神焕发”!同时,本期两位明星嘉宾林更新和Ella也随之曝光,男神、女神本周再次加盟,引人期待。尤其是加盟第三季烧脑特辑的ella,曾出色的完成了卧底的任务,这次二度现身,引网友忍不住猜想称,“又是悬疑烧脑的一期”!

  预告片中,神秘人宣布九位特工中藏有不知道游戏规则的“白板特工”,找到白板,才能有机会赢得游戏。林更新、陈赫、鹿晗都拔足狂奔,似乎成了跑男团集体怀疑的对象;Angelababy和王祖蓝面露惊讶,仿佛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李晨则信誓旦旦,出错就主动出局,郑恺则充满怀疑。所有让你的表现让网友一头雾水;“真相到底是什么”?

  此外,调侃郑恺的发型问题也已经成了跑男团的保留节目,邓超笑称他是“最适合保安的发型”。而经典指压板环节的上演,好久不见的“小竹笋”,让邓超高呼“痛”!紧张的气氛顿时缓解了不少。也让网友期待,“本周五不止烧脑悬疑,应该还会超级爆笑”。《奔跑吧兄弟》第三期到底会上演怎样的精彩桥段?究竟谁是隐藏身份的白板?本周五(4月29日)晚21:10浙江卫视,爆笑保安大作战,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4662.shtml report 928 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第二期世界公主大战让观众深感“未饱眼福”。今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公布了第三期期30秒的预告片,跑男团集体换上利落保安制服,网友惊叹“变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