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生三世》全阵容曝光 刘芮麟成杨幂小师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生三世》全阵容曝光 刘芮麟成杨幂小师兄
刘芮麟
刘芮麟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等当红艺人主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拍中,近日剧组陆续曝光了未公布角色剧照。首次挑战古装戏的90后演技派小生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子阑也随之曝光,作为昆仑虚第十六弟子、白浅化身的司音(杨幂饰演)的小师兄,白浅口中“唯一与她对着干”的师兄,子阑一身翩翩白衣贵气优雅,扑面而来的玉面书生气息令网友赞不绝口:“芮麟的古装扮相真是英气,他演技很有灵气,也完全符合和小十七一起玩耍打闹的小师兄子阑!”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从之前已经曝光过的主演阵容、定妆海报和制作班底,不难看出该剧制作团队下的苦心,极其精美的服饰、极具考量的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展现给观众一部极美仙恋巨制。继杨幂饰演的白浅、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张智尧饰演的折颜,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等公布之后,近日,该剧陆续发布一批未曝光的角色剧照,被赞每一个都颜值不俗。而其中,90后演技派小生刘芮麟饰演的昆仑虚弟子子阑,也因一身翩翩白衣尽显贵气优雅,文质彬彬的气质颇有玉面书生气息而得到不少称赞,不少网友表示:“颜值真心高,既有书生气又有很灵很仙的感觉!”

  据悉,曾经在《我爱男闺蜜》、《我是证人》、《滚蛋吧肿瘤君》、《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有出色表现的刘芮麟,这次在电视剧《三生三世》中饰演杨幂的小师兄子阑,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古装角色。在戏里,刘芮麟饰演的子阑是昆仑虚第十六个弟子,是小十七司音(杨幂)的小师兄,两人虽然同日进师门,子阑却因早一步幸运的成了小师兄,这也成了他们最开始互不对眼的导火索,而两人在打打闹闹中也变成了捣蛋玩耍在一起的师兄弟,网友们在看过剧照之后,纷纷表示:“刘芮麟的古装扮相真是英气,他演技很有灵气,也完全符合和小十七一起玩耍打闹的小师兄子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3207.shtml report 1454 刘芮麟搜狐娱乐讯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等当红艺人主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拍中,近日剧组陆续曝光了未公布角色剧照。首次挑战古装戏的9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