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昱畅为助打工学子 一分钟吃8个蛋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彭昱畅为助打工学子 一分钟吃8个蛋挞
彭昱畅
彭昱畅

彭昱畅
彭昱畅


  搜狐娱乐讯 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蛋挞小王子”彭昱畅,为了支持 “极限益分钟”,助力公益成长计划,给打工学子美好未来,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他们的支持。

  昨日,彭昱畅重现《天天向上》经典桥段,在个人微博中发布‘1分钟吃掉8个蛋挞’的视频引来网友围观和讨论;为了公益事业,彭昱畅真的拼了,完全不顾自己的偶像形象;在正能量善事面前毫无偶像包袱的他也希望大家也都能参与到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网友称 “彭彭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攒了一堆表情包想撩彭彭”。彭昱畅的新戏《器灵》还在紧张的拍摄中,为公益事业努力的彭昱畅,在戏剧方面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2097.shtml report 1254 彭昱畅彭昱畅搜狐娱乐讯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蛋挞小王子”彭昱畅,为了支持“极限益分钟”,助力公益成长计划,给打工学子美好未来,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