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鸟朝凤》定档五月六日 李岷城拍摄险落山遇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鸟朝凤》定档五月六日 李岷城拍摄险落山遇难
李岷城
李岷城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定档于5月6日在全国公映。4月26日,李岷城空降深圳,为影片宣传造势。

  曾在《同桌的你》、《暗黑者》、《拥抱星星的月亮》等优秀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岷城在此部影片中饰演男主游天鸣,继承了师父的焦家班成为游家班班主,并发誓要把唢呐艺术发扬光大。谈及此部电影,李岷城表示“我是幸运的”,不仅有机会出演吴天明导演这么优秀、有价值的作品,《百鸟朝凤》也是他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当谈到四年前的拍摄,李岷城自曝了一段惊险的小插曲,当时是在一个狭窄的土山道上拍摄追逐戏,由于只顾着奔跑没注意脚下的不平处,差点摔下悬崖,幸好被身边工作人员及时扶住。

  电影《百鸟朝凤》讲述唢呐艺人焦三爷与徒弟游天鸣的故事,让人回到传统文化和新兴文化交替的年代,现代社会对历史文明的冲击令人唏嘘。此部电影不仅是吴天明导演对自身的写照,也体现了其对于艺术的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0038.shtml report 913 李岷城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定档于5月6日在全国公映。4月26日,李岷城空降深圳,为影片宣传造势。曾在《同桌的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