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助阵惊悚片首映 盼《还珠》班底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助阵惊悚片首映 盼《还珠》班底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林心如主演的惊悚片《魔宫魅影》要在4月29日上映了。这是《绣花鞋》、《京城81号》监制、编剧文隽,导演叶伟民和林心如的三度合作,杨佑宁演男主角。故事背景设置在30年代的上海,主人公是一个杂技团出身的女明星,她接拍一个留法归来的新导演的恐怖片,这个导演是大帅家的叛逆公子。虽然用惊悚类型包装,但故事关于复仇、爱、宽恕,算是一个爱情片。

  林心如这些年主要工作在电视剧上,电影演得不多,基本都是惊悚片,被文隽封为“鬼后”。林心如说,自己非常喜欢30年代的女人,也喜欢民国那个时代,所以听说要演《魔宫魅影》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拍那么多惊悚片,虽然在现场不会害怕,因为人多,有时候还会笑场,但回到家里会害怕。“一直开着灯开着电视,这样才能安心睡觉。”

  4月26日,《魔宫魅影》在北京首映,除了杨佑宁、任达华等主演外,林心如的好友范冰冰苏有朋也前来站台助阵。范冰冰夸林心如这几年演的惊悚片造型都很美,也期待《还珠》班底有机会再合作。“我们那时候都是小朋友,大家一起长大,后来也各自有成绩,真的希望能有机会一块玩耍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68841.shtml report 2662 范冰冰苏有朋到场助阵【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林心如主演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