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玏《小丈夫》获“奥斯卡”被俞飞鸿关晓彤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玏《小丈夫》获“奥斯卡”被俞飞鸿关晓彤表白
《小丈夫》发布会杨玏俞飞鸿
《小丈夫》发布会杨玏俞飞鸿

《小丈夫》杨玏“撩姐不撩妹”
《小丈夫》杨玏“撩姐不撩妹”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电视出品的初夏少女心恋爱喜剧《小丈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编剧于淼、李潇,导演姚晓峰与制片人黄澜携主演俞飞鸿、杨玏、张萌、田雨、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现身发布会。在这一场以“甜蜜蜜”风格为主题的发布会上,粉红色、棒棒糖、爱心气球等众多甜蜜元素弥漫全场。其中,老搭档俞飞鸿、杨玏组成的新CP“洋芋恋”坚持“龄距离恋爱”,发布会上,女神姐姐俞飞鸿将“奥斯卡最佳男友”奖状颁与杨玏,被封为“魔王少年”的“贝玏爷”杨玏并在现场意外收获一份来自俞飞鸿与关晓彤的“别样表白”,甜蜜又搞笑的气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杨玏《小丈夫》发布会甜蜜升级
杨玏《小丈夫》发布会甜蜜升级


杨玏帅气亮相《小丈夫》发布会
杨玏帅气亮相《小丈夫》发布会


  “洋芋CP ”甜蜜升级 杨玏遭俞飞鸿关晓彤“别样表白”

  在此次以“甜蜜蜜”为主题的《小丈夫》开播发布会上, 杨玏与俞飞鸿以“爱心棒棒糖”作为甜蜜信物,现场“互喂糖果”预祝由二人共同主演的甜蜜大剧《小丈夫》能够收视长虹。而在《大丈夫》中就出演杨玏“前女友”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到了《小丈夫》中依旧成为“洋芋CP”的重要矛盾点,更是在二人分手期间趁机表白大胆圈到杨玏。关晓彤自己也调侃道:“编剧让我追杨玏哥哥从《大丈夫》追到《小丈夫》还没追到,我都从国民闺女变成国民好备胎了”。剧中,俞飞鸿与关晓彤抢夺“贝玏爷”杨玏,到了发布会两位女友却相当和谐,齐心协力“放飞”杨玏。让本就羞涩的杨玏表示:“小尴尬了”。原本甜蜜的告白环节却不走寻常路,玩出了反差萌感,也令现场的逗趣指数瞬间爆表。

  杨玏获“奥斯卡最佳男友”奖状 与俞飞鸿上演“龄距离恋爱”

  继《大丈夫》中暖男“赵康”之后,杨玏继续发挥“撩姐神功”,将此次演绎的“魔王少年”与女神姐姐俞飞鸿的“龄距离恋爱”进行到底。剧中杨玏饰演的“陆小贝”,与俞飞鸿饰演的“姚澜”因年龄差距遭遇了外界与内部的双重压力,二人“长达”十岁的年龄差成为相爱受阻的关键原因。发布会上,杨玏大谈创作心得,为了确保角色把握精准,杨玏在拍摄现场全身心投入其中,更多次被厉害的女神姐姐俞飞鸿“伤害”到流血,成为史上最惨的“贝玏爷”。此外,他更在现场“吐槽”姐姐俞飞鸿太难追,更是用“攻克恋爱RPG”来形容“洋芋CP”的爱恋故事:“因为剧本设置里面陆小贝有很多的让人啼笑皆非招数,这一次我真是卯足了劲儿来追姐姐。”而面对这样一枚暖男杨玏,女神姐姐俞飞鸿现场颁发了“奥斯卡最佳男友”的奖状赠予杨玏,一场有着初夏味道的爱情喜剧《小丈夫》将在5月为观众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64595.shtml report 2779 《小丈夫》发布会杨玏俞飞鸿《小丈夫》杨玏“撩姐不撩妹”搜狐娱乐讯由新丽电视出品的初夏少女心恋爱喜剧《小丈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编剧于淼、李潇,导演姚晓峰与制片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