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左耳》定档暑期 最大程度还原小说情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饶雪漫现场分享剧版《左耳》幕后故事
饶雪漫现场分享剧版《左耳》幕后故事

剧版《左耳》剧照
剧版《左耳》剧照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015年,电影版《左耳》 赚得五亿票房,而电视剧版《左耳》也已经定于今年7月开播。4月25日,剧版《左耳》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全国高校行北京见面会。此次财经大学之旅是“左耳正青春,全国高校行”的第五站。在现场,饶雪漫和大学生们分享了电视剧《左耳》的创作过程,讲述了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差别,长达几分钟的片花感动了在场很多同学,更是让同学们感叹看到《左耳》就是看到青春,泪点总会低几分。

  电视剧版《左耳》由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陈慧翎执导,小说《左耳》原作者饶雪漫担任编剧,米咪、郑凯、马吟吟、黄仁德等新生代演员参演。在财经大学的见面会中,饶雪漫携两位女主演米咪和马吟吟亮相,与同学们分享《左耳》台前幕后的故事。

  首次接触银幕的米咪不仅在剧版《左耳》拍摄中表现出很强天赋,爆发力极强, 还在《左耳》番外同名小说改编《秘果》网络剧中饰演了成年后的“小耳朵老师”一角。饶雪漫笑称自己当时不想再写《左耳》,所以《左耳》续集中把“能写死的人都写死了”,但读者们仍然期待,所以才有了番外篇《秘果》。而此番先饰演“中学生李珥”,后饰演“小耳朵老师”的米咪。年龄跨度极大,而第一次演戏的她居然完全不怯场,并且赢得了双方导演的赞扬。

  而好声音人气选手马吟吟当天也出现在演讲台上为大家讲述从歌手到演员的心态上的转变,直言收到雪漫姐的邀请饰演灵魂人物“黎吧啦”时还是很忐忑,克服心理恐惧之后自己也慢慢爱上了演戏的过程。

  谈到电影版与电视剧版的区别,饶雪漫说,电视剧《左耳》于去年十月开拍,一共拍了40集,“可以尽情地、细致地表现,最大还原小说的情节,没能在电影中完全展现的情节和人物都将在电视剧中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95609.shtml report 1652 饶雪漫现场分享剧版《左耳》幕后故事剧版《左耳》剧照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015年,电影版《左耳》赚得五亿票房,而电视剧版《左耳》也已经定于今年7月开播。4月2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