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职没女》开机 张兆辉出演庄富豪成TVB台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职没女》开机 张兆辉出演庄富豪成TVB台柱
张兆辉
张兆辉


  搜狐娱乐讯 由TVB制作,张兆辉、陈松伶、张振朗与陈滢主演电视剧《全职没女》于25日在港举行开机仪式。在去年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以霸道、帅气、从容的气质出现的张兆辉出演此剧男一号庄富豪。回归TVB后的张兆辉,接连主演多部剧集,均引起高收视与好口碑,名副其实的TVB台柱子。在《全职没女》开机当天,大批记者进组探班张兆辉。

  《全职没女》中作为男一的张兆辉和女一的陈松伶首次合作,已有11年没有在TVB拍戏的陈松龄,对于这次能与张兆辉合作格外开心,张兆辉也表示以前拍戏也总是阴差阳错,不是自己拍古装戏,就是对方拍民国戏,此次终于可以一起。

  在去年的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张兆辉凭着自身帅气的外表与深厚的内涵,完美的诠释出了霸道老板,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魅力,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这次,在《全职没女》中,张兆辉再次挑大梁,饰演豪门大BOSS,在当天的仪式上,张兆辉以一身深蓝色条纹西装出席,一副黑框眼镜更显成熟帅气。

  新剧《全职没女》中张兆辉是一位“霸道总裁”——庄富豪,天生工作狂,陈松龄饰演天生爱情狂的婚礼化妆师罗丽晶。一个流社会的富豪,爱面子,不喜于人前示弱,爱在心里口难开;一个低下阶层的剩女,情路坎坷却依然憧憬爱情。会否如世界上的童话故事一样,可以开花结果呢?

  据媒体报道,2001年离开无线之后,张兆辉跟太太郭碧妍开起了美容公司,至今已经十几年。2011年,再度回到TVB拍剧。主演过情景剧《结•分@谎情式》、《神枪狙击》,《性在有情》也会在今年播出。

  如今贵为双料影帝的张兆辉,在事业上两面开花,生意顺风顺水,荧屏赞誉不断,有一双儿女恩爱发妻的家庭更是羡煞旁人。由张兆辉诠释的各类角色都深入人心,尤其霸道总裁,俘获大批女粉丝,做梦都想要有张兆辉一样的顶头大BOS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30389.shtml report 1294 张兆辉搜狐娱乐讯由TVB制作,张兆辉、陈松伶、张振朗与陈滢主演电视剧《全职没女》于25日在港举行开机仪式。在去年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以霸道、帅气、从容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