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春燕《杜拉拉》初演职场墙头草 微博被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春燕
吴春燕


  搜狐娱乐讯 由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吴春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一经播出反响热烈,该剧不仅收视率持续增高破一,大受新媒体关注,相关热点频上微博热搜,更被网友称赞为“杜拉拉”众多影视版本中创作最用心的一部。可是就在网友如此的热捧和关注中,剧中出演职场墙头草安薇薇一角的演员吴春燕却因角色原因躺枪,微博频频被炮轰。

  安薇薇(吴春燕饰)是SH的老员工,因为在人事部门工作多年,虽然工作经验不少但也养成了老员工的油滑,见风使舵、阿谀奉承、曲意逢迎。见到年轻漂亮又有海归背景的90后空降新人凯西从刚来就跟她的老领导杜拉拉平起平坐,最终还抢先一步坐到了HR总监职位,安薇薇果断投入到凯西一派。引得观众和粉丝炮轰演员吴春燕的微博,动辄几百条被骂的留言。对于网友的吐槽,生性开朗温和的吴春燕表现的很平静。相反,因为自己饰演的角色如此令大家有代入感,吴春燕很高兴,也谢谢大家对自己演技“变相”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21479.shtml report 990 吴春燕搜狐娱乐讯由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吴春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一经播出反响热烈,该剧不仅收视率持续增高破一,大受新媒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