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贾青搜狐客户端聊《赵子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直播回顾:贾青搜狐客户端聊《赵子龙》

  搜狐娱乐讯 由林更新林允儿、贾青、金桢勋、高以翔、娜扎等中韩一线阵容主演的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观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搜狐视频播出。贾青凭借剧中英气逼人的造型、出神入化的武艺怒刷存在感,频繁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女神攻”气场全开,被观众、网友大赞是全剧最帅的男主角。

  《武神赵子龙》中,贾青饰演的是幽州太守公孙瓒之女公孙宝月,一身霸气的铠甲尽显其独特气质,火辣而妖艳的红色也成为她的标志。贵为郡主的公孙宝月表面上傲娇任性,内心却充满热血,一心想要行侠仗义、除暴安良。不仅如此,公孙宝月正是发现赵子龙这匹千里良驹的“伯乐”。剧中,女将军公孙宝月首次与赵子龙交锋便慧眼识英雄,此后就力荐赵子龙投入父亲公孙瓒麾下。得知赵子龙屡建奇功却始终不被重用,甚至不惜与父亲反目也要追随赵子龙,是赵子龙成功路上的“神助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20852.shtml report 1706 直播回顾:贾青搜狐客户端聊《赵子龙》搜狐娱乐讯由林更新、林允儿、贾青、金桢勋、高以翔、娜扎等中韩一线阵容主演的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观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